省人防信保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福建省人防(民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 时间:2019-09-05 10:22

  8月30日下午,中共福建省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办党组书记、主任林凤祥同志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蔡其年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在岗党员参加会议,3名非党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福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机关委员会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支部副书记李晓毅同志(主持工作)代表支部班子作检视剖析;支部委员重点作个人对照检查;参会党员逐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尾声,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蔡其年同志点评了此次支部组织生活会的优点和不足。办党组书记、主任林凤祥同志对信保中心党支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长期坚持的任务来抓;二是要提高党员干部的学习积极性;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对群众的服务意识;四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尊重知识,尊重人才,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业务能力、研究能力、对前沿科技的探索能力等核心战斗力;五是要自强自律,在加强业务学习和技术积累的同时,还要提高党性修养,守住廉洁底线。 

  (省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  陈灼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