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召开社会组织机构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福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时间:2019-07-23 15:08

  为进一步加强对行业社会组织社会组织机构管理工作,促进行业协会依法依规运作和健康有序发展,7月15日下午,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有关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福建省委办公厅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改革社会组织管理制度 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的实施意见>》精神以及省民政厅关于行业主管部门应加强对社会组织机构监管的意见。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厘清职责边界、理顺工作关系;省人防工程监理协会和省人民防空工程和防空设备协会应严格按照中央、省有关规定,强化自身建设、规范开展工作。会议强调,两个协会作为省人防办主管的社会组织机构,一是要明确把握机构非盈利性质,按照《章程》开展活动;二是要注重发挥政府与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献言建策、宣传政策法规、服务企业社会;三是要关注行业发展、开展科研攻关、提升质量效益;四是要注重党的建设,建强基层党组织,切实做好所属党员教育管理工作。

  省人防办工程处、省直人防与平战结合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省人防工程监理协会、省人民防空工程和防空设备协会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省人防办工程处 吴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