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福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时间:2019-06-11 08:27

  6月6上午省人防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省委14巡回指导组莅临指导,组长林晓峰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林凤祥作动员讲话全办干部职工92人参加会议。会议达到了深化思想认识、明确任务要求、强化责任担当的目的。 

  会议指出,习总书记在5月31日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更加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更加深刻阐明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一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时刻不忘我们党来自人民、根植人民,永远不能脱离群众。二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三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加强学习教育,在学思践悟上求实效;要搞好调查研究,在破难解困上求实效;要深入检视问题,在查漏补短上求实效;要抓好整改落实,在真改实干上求实效。 

  林晓峰强调:一要着力根本任务提高主题教育质量。二要着力“十二字”总要求提高主题教育质量。三要着力“五句话”目标提高主题教育质量。四要着力四个“贯穿始终”提高主题教育质量。五要着力反对形式主义提高主题教育质量。 

                 

  (省人防办机关党委  郑云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