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思明区人防办举办5.10防空防灾宣传进社区活动
来源:思明区人防办 时间:2019-05-17 15:04
   为了让社区居民更多地了解防空防灾应急知识和技能,切实提高紧急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5月10日上午,思明区人防办深入基层宣传人防,走入厦港街道巡司顶社区,在碧山临海小区门前广场开展宣传活动,直接面对参演居民,有效提高社区居民参演率。 

  在活动现场,思明区人防办工作人员展出人防知识宣传展板,发放《市民防空防灾手册》播放人防科教影片,并举办了人防知识竞答活动,社区居民踊跃参加,场面热闹,气氛热烈。现场共发放800多份人防资料,发放300多份竞答小奖品。 

  为扩大人防宣传面,思明区10个街道98个社区张贴警报试鸣公告,制作100多版防空防灾知识宣传板报。通过一系列防空防灾宣传,呼吁全社会积极参与,提升城市防空防灾能力和水平,引导广大群众主动关注人防、了解人防,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能力。

(思明区人防办  王英聪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