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机关党办、法规处、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时间:2019-05-09 08:57

  5月8日下午,省人防办机关党办、法规处、人事处党支部开展“见证数字中国·坚定四个自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参观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此次峰会的主题是“以信息化培育新动能,用新动能推动新发展,以新发展创造新辉煌”,立足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立足推进高质量发展、立足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大力推进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和智慧社会建设。大家先后参观了数字福建馆、党建馆、电子政务馆、数字经济馆、数字社会体验馆等,见证了代表中国电子政务最高水平的30个案例,包括数字建设在民生政务、生活消费、生产服务、生命健康和生态环境等领域的运用成果,体验了数字建设给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

  通过现场观摩,大家真切感受到日新月异的信息革命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进程历史性交汇,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注入了强大动力,更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的发展理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学习,进一步激发创新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加快人民防空信息化建设,推进人防与经济社会建设融合发展,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擘画的“数字福建”蓝图作出积极贡献。

  (省人防办机关党委  郑云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