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执法培训 提高业务水平
来源:漳州市人防执法支队 时间:2019-03-11 15:41
   为加强人防执法队伍建设,提升人防执法人员的业务素质与执法水平,进一步规范人防执法行为,更好的适应当前人防执法工作的需要。3月6日,漳州市人防执法支队举办了人防执法业务培训,支队长陈加生作了题为《如何有效开展人防执法检查》的专题讲座,支队全体执法人员参加。 

  培训会上,支队长陈加生结合自身多年从事人防执法工作经验,从确定受检查的建设项目、下发检查通知书、收集及审查被检查单位提交的资料、调查取证和制作行政执法检查报告或立案审批表等六个主要检查环节进行详细讲解,并对各主要检查环节所适用执法文书的制作内容、规范填写和注意事项进行认真指导。 

  此次培训深入浅出,注重实效,既有理论指导,又有执法实践,达到了较好的培训效果。强化执法程序、规范执法文书,进一步提升全体执法人员的执法水平和能力,推动人防执法工作的有效开展。 

  (漳州市人防执法支队  陈家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