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召开全省人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人民防空行业整治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来源:福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时间:2019-03-04 16:37

  3月1日,省人防办召开全省人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人民防空行业整治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省人防办领导,省纪委驻省住建厅纪检组组长余学斌出席并讲话。省、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人防办班子成员(纪检组领导)及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市、区)人防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主任薛依强同志就做好全省人民防空行业整治工作作了具体安排。省纪委驻省住建厅纪检组组长余学斌对我省人防系统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5点具体要求。 

  党组书记、主任林凤祥指出,召开全省人防系统党风廉政工作和人民防空行业整治工作会议,是国家人防办的部署要求也是年度工作计划安排的一项工作,全省各级人防部门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各级人防部门党组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是各级人防部门纪委要持续保持反腐高压态势。四是全力支持派驻纪检组履行监督责任。五是扎实开展人民防空行业集中整治工作。林凤祥强调,全省人防系统干部职工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省军区的坚强领导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党风廉政工作新局面,卓有成效地推进人防核心能力建设,为福建高质量发展落实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人防办机关党委  朱忠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