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领导赴龙岩开展人防工作调研和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福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时间:2019-02-02 08:47

  1月29日至2月1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四下基层”要求,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林凤祥,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祖明一行5人深入龙岩地区开展人防工作调研和春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调研期间,林凤祥一行先后深入新罗区、武平县、上杭县基层人防部门开展业务工作调研。认真听取基层人防学习贯彻全省人防工作会议精神和人防核心能力建设情况汇报,实地察看基层人防“八室一库一中心”建设情况。希望基层人防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省政府李德金副省长、省军区张玉生副司令在全省人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军事斗争准备为牵引,扎实提升人防核心能力建设。对在有关乡镇设立人防工作站,安装人防警报器,为森林防火、防汛提供警报服务,提出了意见建议。 

  林凤祥一行深入武平县下坝乡福兴村、中堡镇新湖村,认真听取驻村第一书记郑慧海周建峰的驻村工作情况汇报。希望驻村干部要千方百计帮助群众改善基本生活问题,认真研究扶持项目的可行性和可持续性,做到精准识贫、精准扶贫,让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期间,还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党员群众,与困难党员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生产等情况,并送上春节慰问新春祝福。 

                               (省人防办机关党委  蔡其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