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人防办党支部开展节日廉政提醒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漳州市人防执法支队 时间:2019-01-10 08:37

  1月8日,漳州市人防办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节日廉政提醒教育主题活动,共14名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陈加生同志主持。活动内容如下: 

  首先,组织委员敖运辉同志传达了上级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典型案例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相关通报。其次,纪检委员张苗娟同志传达学习《关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2019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精神。最后,支部书记陈加生对春节廉政提醒教育工作进行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压实主体责任;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深化专项整治;三是强化执纪问责,保持高压态势。 

  通过此次廉政提醒教育活动,严防党员干部借过节之机搞吃喝送礼、公车私用、公款旅游、滥发钱物、大办喜庆事宜等节日“四风”问题,充分发挥“头雁雁效应”,自觉作转作风、树新风的表率,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漳州市人防执法支队 陈加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