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依强副主任到宁德调研人防工程维护管理和开发利用工作
来源:福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时间:2018-11-26 09:37
  2018年11月19日---20日,省人防办薛依强副主任带调研组一行5人到宁德市人防办调研人防工程维护管理和使用工作,调研组一行检查了部分宁德市人防工程维护管理质量检查和评估的内业资料,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宁德市人防办关于人防工程维护管理、开发利用等方面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福建省人民防空工程维护管理和使用保护规定(征求意见稿)》展开讨论。 

  薛依强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宁德市人防办人防工程维护管理、开发利用等方面的工作,要求宁德市人防办针对不同类型的人防工程根据它们的特点采取不同的方式进行维护管理和开发利用,达到既做好人防工程的维护管理,又有效的开发利用的效果。 

  薛依强副主任指出,《福建省人民防空工程维护管理和使用保护规定(征求意见稿)》的修改对加强人民防空工程维护管理和使用保护,确保人民防空工程的防护效能,发挥人防工程的战备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省人防办平战处 黄霖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