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讲暨案例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福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时间:2018-10-23 16:46
   10月23日,福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讲暨案例警示教育活动。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薛依强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105人参加活动。  (省人防办机关党委 郑辛鹤)

  福建省纪委驻省住建厅纪检组常务副组长刘大宏同志结合典型案例对《条例》进行了宣讲,对《条例》新修订的内容进行了解读,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事例生动,解析到位。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筑牢了党员干部守纪律的底线。 

  薛依强同志强调:一是要把党的政治纪律摆在首位。二是要把从严治党责任牢牢扛在肩上。三是要把敬畏意识作为做人基本意识。四是要廉洁自律作为做人的底线。全体同志一定要学习贯彻好新《条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人防建设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