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人防办党支部召开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漳州市人防办 时间:2018-10-10 08:35
  2018年9月25日,漳州市人防办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加生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张苗娟同志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第十一部分《坚持“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其次,指挥信息中心副主任朱沿同志组织学习《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再次,指挥信息中心主任康锦宁同志组织学习《实现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最后,支部书记陈加生同志传达学习9月17日局党委会召开关于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并做了记录。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可以深切体会到十九大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贯穿的强烈历史担当、坚定信仰信念、求真务实作风、勇于创新精神,更加坚定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漳州市人防办  郑淑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