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组织全省人防工程质量监督业务培训班
来源:福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时间:2018-09-30 11:18
  92527日,省人防办在宁德霞浦县举办全省人防工程质量监督业务培训班省、市、县级人防主管部门从事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工作的行政管理人员和一线业务人员共计120人参加培训。省人防办党组成员主任薛依强出席会议作了开训动员讲话。

  会上,薛依强副主任加强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工作提出了两点意见,一要注重质量建设、推动人防工程高质量发展二要严格依法行政、廉洁自律。并本次培训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珍惜培训机会,增强学习自觉性;二要坚持学以致用,注重学习成果应用;三要自觉遵守八项规定精神等有关廉洁要求注意自身安全,确保培训圆满举行

  本次培训围绕着人防工程“结建”审批制度改革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及常见问题、在建工程人员信息登记系统操作使用、《福建省防空地下室设计若干技术要求》在工程建设中易出现问题等内容进行了梳理和讲解,进一步增强了我省人防工程建设管理工作,提升了质量监督人员的业务素质。

  (省人防办工程处  吴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