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论坛
来源:福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时间:2018-09-29 17:47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核心业务,为进一步推进新思想“大学习”“大宣讲”热潮,929日,省人防办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论坛,机关和直属单位共99人参加。

  论坛围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加强新时代人防宣传工作,坚定“四个自信”主动担当作为,打造守纪律讲规矩的人防队伍等方面交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体会,畅谈运用学习成果指导人防实践的感悟和思路,达到了台上一人发言,台下众人受教的效果。

  最后,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薛依强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必须抓紧抓好抓出效。要提高政治站位,践行“四个意识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每一位党员都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讲政治作为第一属性,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四个意识落实在岗位上、落实在行动上,不折不扣执行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以实际成效谱写人防发展新篇章二要加强理论武装坚定政治信仰。精读精学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经典著作,又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不断为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政治信仰提供理论支撑和内生动力三要深入宣传宣讲,营造浓厚氛围。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深入联系单位,深入基层一线,深入定点帮扶村,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面对面宣传、心连心交流,进一步拓展人防宣传教育“五进”平台功能,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充分发挥人防门户网站、OA系统、《福建人防》《人防机关党建》开辟专题专栏,利用人防多媒体警报器显示屏等载体,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实效性、影响力。

                

省人防办机关党委  郑云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