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安监局组织越洋图书城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福州市人防办 时间:2018-08-30 08:31
  8月24日上午10时,鼓楼区安监局局长林瑞雨一行在平管处领导陪同下前往于山人防工程——越洋图书城,组织属地管理消防安全检查。越洋图书城作为我市人防工程中平时开发利用规模较大、社会效益较好的项目,其消防安全更受到各级重视。

  在对越洋图书城的检查过程中,安监局领导对每一个消防细节毫不疏忽地提问、确认——消防设备资质是否齐全、消防栓能否即时出水、消控中心工作人员专业与否等。林瑞雨局长对越洋图书城的消防专项工作比较满意,并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了以下几点:1、定期检修消防设备,及时更换逾期消防装备;2、定期开展消防应急演练,加强对员工的消防教育,保证每一位图书城工作人员熟练掌握和运用消防技能及设备3、推动消防区域联动,与周边场所增加消防相关交流、共同演练,以达到危急时刻互帮互助的目的

  只有一丝一毫地不放松,才能保证消防安全的万无一失。

  (福州市人防办  王心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