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福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时间:2018-09-17 09:42
  9月14日,省人防办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到福州长江支队纪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纪念碑、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缅怀学习革命前辈坚定理想信念的风范。

  中国人民解放军长江支队,是解放战争期间,中共华北局执行党中央、毛主席“打过长江去,解放全中国”的战略部署,从太行、太岳两个老解放区选调4700多名干部组成进军福建的一支南下干部队伍,部队番号为“中国人民解放军长江支队”。这支队伍在中共福建省委的领导下,不怕艰难困苦,不怕流血牺牲,一切听从党召唤,为建立和巩固新生的革命政权土地改革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尽职尽责,出了卓越的贡献,他们奉献了毕生精力,有的甚至牺牲了宝贵生命。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对党的光荣传统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永远传承和弘扬长江支队精神对党忠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奋发有为,在省委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新福建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省人防办机关党委  郑云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