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调研组到我市调研人防工程建设管理工作
来源:宁德市人防办 时间:2018-09-10 11:08
  9月3日下午,省人防办副主任薛依强带领工程处一行四人赴我市就人防工程建设管理工作进行调研,并就防护设备平战转换问题、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后的“结建”审批工作、人防工程档案管理及信息化建设等展开座谈。调研座谈会由市人防办主任刘光青主持,市人防办分管领导、蕉城区人防办主任及市办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人防办副主任郑孝斌汇报了宁德市人防工程建设管理工作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及相关建议。与会人员根据各自工作情况,围绕人防工程建设管理工作进行交流发言,深入探讨;省人防办调研组对我办人员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一一作答,认真记录。  

  在座谈中,刘光青代表市人防办向省人防办长期以来对我市人民防空工作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继续在省人防办的支持领导下,根据新的形势要求,做好防护设备平战转换、“放管服”、事中事后监管、人防工程信息化建设、单建式人防工程发展建设等重点人民防空工作,推进我市人民防空工作迈上新台阶。

  薛依强对宁德市人防工程建设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在一些领域提前进行谋划,走在前列,并对宁德市人防办今后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根据国人防办〔2017〕57号文做好防护设备平战转换工作;二是就人防信息化建设加强与省人防办沟通对接,做好信息化建设的基础性工作;三是加强与相关法制部门的沟通,系统规范人防执法程序、流程和文书;四是继续做好“结建”审批工作,梳理审批所需材料,做到能减即减。

  (宁德市人防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