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组织党员观看《信仰》专题片
来源:福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时间:2018-09-05 17:47
  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9月5日,省人防办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信仰》专题片。

  《信仰》的第一集“只要主义真”,讲述了革命历史时期彭湃、方志敏、陈树湘、张思德、刘胡兰等无数革命先烈追求真理,树立信仰、坚守信仰、践行信仰,为了祖国、为了人民,抛头颅、洒热血,惊天地、泣鬼神的伟大壮举。影片感染力强、催人奋进,能使广大党员从中汲取干事创业、奋发有为、实现远大理想和人生价值的强大精神动力

  通过观看专题片,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生动的理想信念教育。大家认为:不忘初心,是每个共产党员最基本的信仰坚守和最宝贵的政治品质天下至德,莫大于忠。我们要见贤思齐,把对党忠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融入理想信念,化为责任担当,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牢记使命、立足本职,砥砺奋进,在日常工作学习中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建设新福建作出积极贡献。

                   (省人防办机关党委  郑云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