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举办“新时代”与“新思想”专题讲座
来源:福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时间:2018-08-24 10:45
   8月23日下午,为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在前一阶段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宣讲”活动的要求,省人防办举办“新时代”与“新思想”专题讲座邀请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党建教研部原副主任李烈满教授作专题辅导全办97名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专题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脉络清晰、深入浅出,围绕新时代、新矛盾、新实践等8个方面,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内容,深刻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基本依据、主要内涵和重要意义,深度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对于我们开展“大宣讲”,促进“大学习”,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有助于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学出忠诚、学出信仰、学出责任、学出宗旨、学出本领、学出使命担当。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项长期政治任务,要始终做到“三个坚持”:一要坚持深入学、系统学,学懂弄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二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知行合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高度的政治觉悟,转化为新的思维理念,转化为推动落实的能力本领。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人防展全过程各方面,努力开创人防工作新局面。

              (省人防办机关党委  郑云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