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机关团支部组织志愿者参加无偿献血和交通文明劝导活动
来源:福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时间:2018-08-03 17:46

  8月3日上午,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响应省直机关文明办的号召,省人防办团支部带领志愿者到福州总院献血屋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大家早早来到采血现场,在医务人员的安排下,认真完成填表、测量血压、血型检查等相关手续,依次进行无偿献血,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有序。此次共有15名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其中有初次献血者,也有连续多年的老献血者,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志愿者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精神,传递着社会正能量。
  献血结束后,志愿者到后县路开展交通文明劝导活动,对老弱残者或问路的行人提供帮助,并劝导纠正行人乱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

  近年来,省人防办高度重视社会公益活动,每年多次组织志愿服务活动,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此次无偿献血和交通文明劝导服务活动,是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神与“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紧密结合,切实把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为民办实事、服务社会的一项重要举措。

  

  (省人防办团支部 郑洪)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