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人防办张元江主任一行到沙县、尤溪县进行工作调研
来源:三明市人防办 时间:2018-08-01 17:37

  7月26日,三明市人防办张元江主任一行五人到沙县、尤溪县就人防建设和指挥通信训练等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活动中,调研组听取了沙县、尤溪县人防办主任关于人防易地建设费的收缴及使用、人防工程建设、人防信息化建设、人防宣传教育等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并就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探讨。

  市人防办张元江主任就沙县、尤溪县人防办近年来在人防信息化建设和人防工程建设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县级人防的下一步发展提出指导性建议。张主任指出,依法行政工作要进一步规范易地建设费收取,严格收费程序,强化监督机制,确保严格执法、文明执法。人防工程建设要把握人防工程建设关键,严格按质量标准施工建设,建立良好机制,抓好管理工作。

  

 

(三明市人防办 罗路路)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