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组织开展“学习先进·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时间:2018-07-23 15:23

  “七一”期间,根据省直机关统一部署,省人防办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精神。7月9日至20日,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在职党员进社区开展“学习先进·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全办10个党支部共101名在职党员走进社区慰问困难党员,为群众办实事、解民忧。

  各党支部分别走访中山、白龙、天元、龙峰、凤凰池等社区,开展为群众服务活动。工程处等8个党支部带着米、面、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走进中山、白龙等社区,看望生活困难的老党员。召开座谈会,与老党员们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情况,帮助他们重新拾起生活信心和勇气,并对老党员表达关心和祝愿;人事处、人防设计院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配合龙峰、乌山社区,开展抗“玛莉亚”强台风宣传及隐患排查工作,以及清理倒伏树木等灾后环境整治活动,为社区的抗台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走访期间,10个党支部分别进社区开展“人防宣传和普法进社区”系列活动。赠送《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福建省人民防空条例》以及《中学生人防知识读本》等宣传册200余册,与社区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探讨如何进一步做好人防宣传和普法教育,提升社区干部群众的人防意识和人防知识技能,提出意见建议。

  通过进社区活动,大家表示要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他们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服务好基层和群众,用实际行动为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新福建贡献新力量新作为。

  

  

  (省人防办机关党委 蔡其年)

 

  财务处与机关党委党支部到中山社区慰问困难户

法规处党支部到凤凰池社区赠送人防宣传册

工程处党支部到白龙社区慰问困难老党员

人事处党支部到龙峰社区助力做好防抗台风“玛莉亚”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