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进社区服务 共建共创好家园
来源:福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时间:2018-07-10 10:44

  2018年7月9日下午,省人防办综合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到鼓楼区华大街道龙峰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服务、共建共创好家园”活动,宣传人防法律法规,赠送《宪法》《福建省人民防空条例》单行本和人防宣传手册等书籍。

  赠书结束后,华大街道龙峰社区党委与综合处党支部进行了交流座谈。双方对人防宣传教育如何进社区进行深入探讨,对共建共创优秀基层党组织交流了意见。龙峰社区党委对综合处党支部一直以来关心支持龙峰社区建设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加强支持配合,携手共建共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深入开展。综合处党员一致表示,社区是最贴近群众的基层组织,希望双方平时多加强联络交流,多探讨学习深入基层、了解基层的方式方法,共同把为人民服务这项工作落到实处。

  组织党员进社区为群众服务,是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推进省直单位联系基层,干部联系群众的重要举措,也是“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的具体实践,意义重大。通过党员进社区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党员与群众的联系,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意识与服务意识。

  (省人防办综合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