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人防办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漳州市人防办 时间:2018-06-07 15:41

  2018年6月6日,漳州市人防办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陈加生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切缅怀了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深情重温了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深刻阐明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真理力量,高度评价了马克思主义在人类历史上的划时代意义,科学总结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历程和经验启示,明确宣示了中国共产党人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念,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宣言书,是在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行动纲领,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为我们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一是要把马克思主义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学习马克恩主义,常学常新,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道德水平和文化素养;二是要深刻把握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性、真理性,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真理力量,更加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共产主义理想;三是要运用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通过学习,使全体党员真正理解了“学习马克思,就要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关于坚守人民立场的思想,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的深刻内涵。并纷纷表示要把理论的学习与自身的工作结合起来,完善和提高自身素质,为漳州市人防事业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漳州市人防办 陈家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