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思明区人防办召开“5.10”防空警报试鸣暨人防演练筹备会
来源:思明区人防办 时间:2018-04-19 10:43

为全面做好2018年度“5.10”防空警报试鸣暨人防演练工作,厦门市思明区人防办于4月13日下午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试鸣前各项准备工作。会议由区建设局(人防办)钟天源副调研员主持,区人防办所有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5.10”防空警报试鸣工作会议精神,要求一是做好中华街道对接,制定演练预案,做好试鸣前各项准备工作;二是做好警报试鸣前市民宣传告知工作,安排各街道社区制作人防宣传栏;三是对全区人防警报器进行巡查、巡检,配合市人防办做好警报设备调试工作;四是要明确分工、落实责任,认真细致做好预前工作。最后,钟副调研员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通力合作、密切配合,确保“5.10”警报试鸣暨人防演练工作圆满完成。

(思明区人防办 刘晓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