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祖明副主任主持召开分管单位第一季度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
来源:福建省人防(民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 时间:2018-04-10 09:30

4月9日上午,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祖明组织综合处、指通处、管理中心、信保中心4个党支部召开第一季度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俊强、马彦华、王良斌、蔡国荣4位支部书记分别汇报第一季度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蔡其年、机关纪委书记朱忠云分别对党建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辅导。

最后,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祖明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对下一步做好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三是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四是要强化讲纪律、守规矩。五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

(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  李青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