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来源:福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时间:2018-03-22 08:12

3月21日,省人防办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梁建勇同志讲话和2018年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省直机关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面部署2018年工作。办党组成员、省纪委驻省住建厅领导、副巡视员,机关各处、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党组书记、主任陈照瑜对做好2018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真正把党建工作当主业、作为硬任务,必须把抓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摆在比业务工作更加突出的位置,高质量落实各项党建工作任务;二要突出重点。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薄弱环节,补齐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短板,推动工作要精准到位,措施得力;三要落实责任。要落实办党组、机关党委、党支部三个书记抓党建主体责任清单,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科学化水平。

会上,纪检组领导对党风廉政建设提出明确要求。党组班子成员以及机关各处、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省人防办机关党委   郑云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