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人防办开展党风廉政集体谈话
来源:漳州市人防办 时间:2017-10-09 08:13

根据漳州市住建局(人防办)党组成员党建工作联系制度的相关要求,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对基层党建工作的具体指导。吴龙勇副主任对挂钩支部班子成员及分管科级干部进行党风廉政集体谈话,并提出以下两点要求:

第一、增强四个意识,克服四种不良心理。一要增强四个意识:一是增强宗旨意识;二是增强奉献意识;三是增强监督意识;四是增强表率意识。二要克服四种不良心理:一是克服放任心理;二是克服侥幸心理;三是克服攀比心理;四是克服见怪不怪心理。

第二、就如何真正做好廉洁自律,提出以下具体要求:一要增强学习意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二要遵纪守法,廉洁从业;三要增强公正意识,公正规范使用权力;四要增强争先意识,做好“四个表率”。

通过此次党风廉政集体谈话,提高每一位支部班子成员和所属科级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廉洁勤政意识,使大家能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率先垂范,做一名让组织满意、让群众满意的党员领导干部。

(漳州市人防办 陈加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