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市人防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龙岩市人防办 时间:2017-09-27 09:18

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党员干部坚守法律底线、纪律底线、政策底线、道德底线,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9月22日下午,市人防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龙岩监狱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教育。

通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观看罪犯现身说法纪录片,全体党员干部心灵上受到了震撼,思想上得到了洗礼,进一步提高了对加强廉政建设,预防职务犯罪重要性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反面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严守党纪国法,时刻警钟长鸣,切实提升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为全面推进我市人防事业再上新台阶提供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龙岩市人防办  林伶俐)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