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组织验收地铁1号线人防设备安装分项工程
来源:福州市人防办 时间:2016-09-28 00:00
  为防范台风“鲇鱼”登陆对地铁工程建设的不利影响,加快推进地铁人防设备安装分项工程验收工作,近日,市人防质监站按照市办陈燕敦主任的要求,协调督促地铁公司、人防监理、人防设备生产安装等单位对具备验收调试条件的人防设备进行分项工程验收。检查人员分别于9月26日对地铁1号线的东街口站、南门兜站、茶亭站风亭等39樘人防门,9月27日对象峰站、秀山站、罗汉山站、福州火车站、树兜站、屏山站风亭和出入口等56樘人防门的运行调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市人防质监站与地铁公司协商,树兜站人防门在具备验收调试条件时再行验收;对屏山站人防门无法正常开启、影响通道通行的问题,责成人防设备安装单位进一步加强人防设备生产安装环节的质量管埋,分析故障原因,举一反三,及时整改到位。
  今后,市人防质监站将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人防办要求,克服地铁施工条件恶劣的困难,加班加点,认真履行质量监督职责,全力推进地铁兼顾人防工程建设,为地铁按时通行创造条件。
 
(福州市人防办 林英亭)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