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4年度福建人防门户网站在线访谈活动的通知
来源:省人防办 时间:2014-03-31 18:30
关于做好2014年度福建人防门户网站在线访谈活动的通知
闽人防办综字﹝2014﹞8号
 
机关各相关处室及直属单位:
      为了进一步做好福建人防门户网站“在线访谈”工作,全面展示我省人防建设的新举措、新局面,增强公众对人防工作的关注和参与意识, 2014年我省人防工作将服从和服务于省委省政府工作大局,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和国防建设,关注当前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开展网上在线访谈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访谈内容:各业务部门在确定访谈内容时,应紧紧围绕我省人防工作如何积极参与生态建设和国防建设,涉及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经济建设、社会事业、城乡建设等方面的热点难点问题。
  二、访谈单位:法规处、工程处、指通处、监察室、定额站
  三、访谈协调部门:访谈工作由综合处负责具体协调和承办访谈工作。
  四、访谈主题及稿件:各访谈单位在职能范围内自选主题,并以一问一答的形式拟制访谈稿件,字数应在3000字左右。
    五、访谈方式:由访谈嘉宾在人防办四楼 “在线访谈”直播室,通过网站开通的在线访谈交流平台,接受主持人专访,并现场解答网民实时提问和咨询。
    六、注意事项:各单位访谈稿件于访谈前10天报送综合处,联系人:陈文沛,联系电话:24944791。
     附件:福建人防门户网站2014年度在线访谈活动安排.doc 
                                    

          福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2014年3月3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