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福建人防网站2010年在线访谈活动的通知
来源:省人防办 时间:2010-01-28 18:25
办机关有关处(办、队):
  为了进一步开展宣传我省人防工作,展示全省人防建设的新举措、新局面,增强公众对人防工作的关注和参与,福建人防网站“在线访谈”栏目在2010年,继续围绕人防工作积极参与海西建设和当前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视频访谈和单方访谈活动,现将2010年“在线访谈”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访谈内容:人防工作如何积极参与海西建设,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涉及经济建设、社会事业、百姓生活等方面的热点难点问题。
  二、访谈单位:指通处、工程处、法规处、平战处、“结建”办、执法总队。
  三、访谈协调部门:福建人防网站“在线访谈”工作,由信息网络室负责具体协调和访谈承办工作。
  四、访谈主题及材料:各访谈单位在职能范围内自选主题,并在该主题范围内,以一问一答的形式拟制访谈稿件,将访谈稿件于访谈前10天交信息网络室。
  五、访谈方式:访谈单位人员在省人防办网站“在线访谈”直播现场,通过网站开通的在线交流平台,接受主持人专访,并现场解答网民实时提问和咨询。
  六、访谈要求: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抓好“在线访谈”工作,要把参与“在线访谈”活动纳入工作职责范围之中,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按照访谈时间的安排,积极参与“在线访谈”活动,要根据本单位的工作职能,主动思考人民群众关注的社会热点和难点问题,认真准备,真正把“在线访谈”栏目办成展示人防、宣传人防、服务人防的公共平台。
 

   附件:福建人防网站2010年度在线访谈活动安排表.doc 

                                  福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二年一月二十八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