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人防指挥所管理中心
来源:福建省国防动员办公室 时间:2018-03-01 14:49

  福建省人防指挥所管理中心为战时防空,平时防灾提供指挥所工程保障,确保指挥所的安全和指挥不间断。其主要职责:负责指挥所通风空调系统、给排水系统、供配电及照明系统的运行和维护管理;负责指挥所的消防系统、防化监测系统和安全监控系统正常运行,确保指挥所处于安全状态;做好指挥所的安全警戒工作,确保人防指挥所安全无事故;负责指挥所工程建筑装修和工程伪装维护管理;认真履行指挥所维护管理的职责,严格操作规程和行业安全规程;负责指挥所工程、设备、图纸等资料的分类、登记和保管;承担上级赋予的其他任务。 

  办公地址:福州市鼓楼区华屏路43-1号4层;办公时间:上午:8:00-12:00 下午:3:00-6:00(6月至9月)2:30-5:30(10月至5月);负责人:宋启雄;联系电话:0591-86320911。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