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省直机关“党建微课”教育平台党员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福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时间:2017-02-06 09:52
      为加强全办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提升党员干部队伍素质,根据《关于在省直机关“党建微课”教育平台举办省直机关党员培训班的通知》(闽委工办〔2017〕2号)精神,将组织全办党员参加省直机关“党建微课”教育平台上举办的党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培训主体是全办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可参与学习,但不要求参加考核。
      二、培训课程
      培训课程分必修课和选修课两个部分。必修课主要是党员应知应会的党的知识,包括《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时期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党的历史》《党务工作》《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转接党组织关系》等方面课程。选修课主要是两学一做、党务知识、专题系列、理论武装、管理能力、综合素质、资讯热点、科技健康、支部工作等方面课程,目前共489.13学时。
      三、培训形式
      四、培训时间
      培训时间从2017年3月1日起至2017年8月31日止。培训对象完成培训任务后,可继续使用学习账号登录省直机关“党建微课”教育平台学习相关课程和新课程。
      五、几点要求
      2. 登录平台学习。2月20日以后,参训学员可用上报的本人手机号码作为登录账号,初始密码为手机号码后8位数,登录省直机关“党建微课”教育平台进行学习。
      3. 督促学员学习。各支部书记要具体负责抓好本支部培训对象学习培训的组织引导和督促落实工作。机关党委将组织学习情况纳入支部书记年终述职评议内容,确保做到全覆盖、见实效。
 
 
               中共福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机关委员会
 
               2017年2月6日
 
(联系人:郑慧海  电话:944749)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