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赴厦门开展全省人防应急避难场所引路导航试点工作调研
来源:厦门市人防办 时间:2022-05-17 14:56

  5月11日至13日,为推进全省人防应急避难场所引路导航试点工作,省人防办试点工作专班在厦门召开试点工作系列研讨会,并赴漳州市人防办调研漳州市“引路导航”建设。省人防办试点工作专班在会议上就试点工作开展情况、推进过程遇到的问题、以及如何解决问题的措施办法开展研讨。厦门市人防办及项目设计团队详细介绍“引路导航”系统的导航规则、建设情况、课题研究方向及主要内容。晋江市、宁化县人防办各自介绍搭载厦门市“引路导航”系统计划、打算和想法。 

  会议期间省人防办试点工作专班负责人徐志远调研员传达省人防办詹志洁主任、张春秋副主任等省人防办领导对试点工作前期取得成绩的肯定以及下一步工作要求。 

  厦门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赵晓波从“引路导航”系统全省统一、数据库建设标准、功能实用性、安全性以及借用外部资源搭建系统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厦门试点工作情况。试点工作分管领导刘继明副主任从技术创新、标准化、模块化、实用性等方面,介绍了厦门市“引路导航”系统研发情况。 

   (厦门市人防办 杨学辉)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