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人防办组织疫情防控专项培训
来源:宁德市人防办 时间:2022-05-17 14:53

  根据市委、市政府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单位工作实际,2022年5月13日下午,宁德市人防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疫情防控专项培训。

  期间回顾总结了宁德“0409”疫情发生以来,在市委、市政府指挥下市人防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对本次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几名同志提出表扬:本轮疫情,市人防办全体人员主动请缨,全员出动,积极投身到各个战线参与防控。一是由四级调研员缪耀南同志牵头,动员发动人防志愿者队伍——蓝天救援队,组织超过1000人次到宁德122个点位参与消杀、物资搬运、信息采集录入、秩序维护和密接人员转运等防控工作。二是全体干部职工冲锋在前,累计67人次完成防疫指挥部派发的30余项协防任务。三是全员下沉所住社区协助防疫。

  随后,主要围绕防护服正确穿脱、防疫信息采集录入、消杀弥雾机的使用和消毒剂配制等内容组织专项培训和实际操作,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疫情防控水平。

  宁德人防誓将坚持人民防空为人民,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努力适应新形势,在大考中,为建设新发展阶段新宁德贡献人防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宁德市人防办  包炳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