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组织全体青年干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福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时间:2022-05-11 11:21

  5月10日上午,省人防办组织全办青年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青年干部中引起了强反响大家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催人奋进,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为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指明了方向,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人防系统青年干部,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始终牢记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的初心使命,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聚焦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努力为推动福建高质量发展超越、谱写好中国梦福建篇章贡献人防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人防办团支部 刘钊)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