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青年干部座谈会
来源:福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时间:2022-05-07 16:16
  5月6日下午,省人防办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进行深入座谈。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詹志洁,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祖明、蔡福勇、张春秋出席会议。机关党委、人事处负责人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党组书记、主任詹志洁代表办党组向全办青年干部致以“五四”青年节的节日问候,并与青年干部进行了谈心交流。他强调,我们身处一个伟大的新时代,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国家正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人防系统正处在体制改革关键期,全办青年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振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人防青年的最好成绩。要坚定理想信念,先知之而后信之,信之而后行之,坚持知信行合一,在实际工作中始终求真务实、善作善成,坚持务实功、出实绩、求实效,不断提高工作标准,加强工作投入,持之以恒干好工作。要加强学习磨练,学理论、学业务、学实操,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学深悟透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掌握涉及本行业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在实际工作中学会把握形势、分析矛盾、解决问题,努力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要严守纪法规矩,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经常对照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时刻自重自省自警,守住内心、正心明德、怀德自重,以内无妄思保证外无妄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座谈会上,党组成员、副主任蔡福勇就办党组将要推出的关于加强青年干部培养使用的十条措施作了说明。其他党组成员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向青年干部分享了成长经历,鼓励青年干部继承优良传统,努力提升自身能力素质。11位青年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了心得体会和今后打算。

  (省人防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张翱)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