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初心,砥砺前行
来源:漳州市人防执法支队 时间:2019-10-14 08:12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党员干事创业激情。10月11日漳州市人防执法支队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中共福建临时省委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927年,根据党的八七会议精神和中央有关指示,20多位意气风发的有志青年在漳州市振成巷32号(原16号)召开了中共福建各县负责同志联席会议暨中共福建临时省委成立大会,第一次统一了全省党的组织系统。正是这栋小楼的一点灯光照亮了黑夜,燃烧成为了铺满龙江大地的绚烂。这里原系中共漳州支部、中共闽南部委机关所在地,现已成为“福建党史教育基地”“漳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我们全体党员同志,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提高自身觉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用切身行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心力。

漳州市人防执法支队  陈家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