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走俊波路,不忘初始心
来源:南平市人防办 时间:2019-10-14 08:09

  “远学谷文昌、近学廖俊波”既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的明确要求,也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的重要途径。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南平市人防办组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到政和县石圳村廖俊波先进事迹教育基地现场教学与研讨交流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办党员干部首先来到廖俊波先进事迹图片馆,在讲解员深动的讲解中,大家深入了解了廖俊波书记在政和任职期间的先进事迹;通过参观一张张廖俊波书记现场办公的照片,大家内心更是深受触动,思想政治得到洗礼,爱国情怀更加浓厚,为民服务的激情高涨。随后,大家还实地参观了整个石圳村的发展现状,纷纷感慨石圳村的巨变。 

  参观完廖俊波先进事迹图片馆和石圳村,大家来到了会议桌上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做人防合格好干部”专题研讨。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廖俊波同志学习“能在现场就不在会场”“赚钱的事你们来,不赚钱的事党委政府来干”这种实干精神。党组书记肖立刚也结合人防工作实际,围绕学习廖俊波同志做到始终“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四个方面谈了感想。同时,对人防系统的广大党员干部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能够以俊波同志为标杆,将“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自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固化于习,努力做廖俊波式的好干部,共同推动我市人防事业的发展。 

  (南平市人防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