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召开意识形态综合分析会
来源:福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时间:2019-09-24 17:54

  924日,省人防办召开意识形态工作综合分析会,听取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分析现状,研究措施。办党组书记、主任林凤祥主持会议,办党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12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抓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党组成员、副主、机关党委书记薛依强就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学深悟透下功夫。要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保持政治上的坚定和理论上的清醒。三要脚踏实地履好职。认真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高质量高标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推动人防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林凤祥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着力把意识形态工作抓好抓细。一要切实履行责任。我们要按照中央、省委的要求,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原则,以高度的大局意识、政治意识和忧患意识,落实好党组书记、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分管领导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领域的意识形态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要明确斗争方向。共产党人的大方向就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不动摇,要保持清醒头脑、坚定政治立场增强斗争本领,牢牢把握正确斗争方向,经受重大斗争考验。三要突出斗争重点。要引导党员干部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鉴别力,不传谣、不信谣,对不良社会思潮、不当言论要敢于亮剑、敢于发声四要讲究斗争艺术有深厚的理论功底,才有敏锐的政治鉴别力要学懂弄通做实创新理论,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新思想武装头脑。要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战士。                  

   (省人防办机关党委  郑云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