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人防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来源:三明市人防办 时间:2019-09-20 11:06

  2019年9月16日下午,三明市人防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对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上,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张元江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市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陈俊华同志出席会议并指导讲话,办全体党员参加。  

  张元江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对党、对人民、对人防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抓好主题教育,努力实现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要严格落实方案方法步骤,保证主题教育顺利推进。学习教育要真学真悟,调查研究要求真务实,检视问题要精准到位,整改落实要动真碰硬。全办上下要坚守人防人的初心,履行人防人“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使命任务,坚定信念、凝心聚力,解放思想、担当作为,推动人防事业开创新局面。  

  市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陈俊华同志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并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  

     

  (三明市人防办 罗路路)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