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住建局(人防办)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章电视辅导教材》
来源:漳州市人防办 时间:2019-09-20 11:0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的重要论述,提升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9月12日,住建局(人防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党章电视辅导教材》。 

  通过观看视频,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章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权威的内容、鲜活的故事、先进的事迹让大家热血沸腾,进一步树牢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为做到“两个维护”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大家纷纷表示,党章是党的总章程,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作为党员一定要尊崇党章、贯彻党章和维护党章,使党章成为全体党员共同遵守的行为准则。 

  视频结束后,党支部书记余福贤表示,我们要用实际行动学习党章内涵、践行党章要求、履行党员义务,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勇于担当、勇于创新,努力为住建(人防)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实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漳州市人防办 余福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