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机关党办党支部开展“垃圾分类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时间:2019-09-12 15:45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对垃圾分类的决策部署,切实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9月12日,省人防办机关党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到龙峰社区华闽小区开展“垃圾分类 党员先行” 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身体力行,展示共产党员服务人民、勇当先锋的精神风貌。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宣讲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面对面讲解垃圾的分类类别、投放方式以及有害垃圾的处理方法。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00多份。通过宣传教育活动,将“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的理念植入居民心中,增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引导居民从日常小事做起积极践行绿色生活和绿色消费,共同改善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共同建设和谐宜居的生态环境,让垃圾分类从口号变为习惯。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充分认识垃圾分类是民生关键小事,也是社会发展大事,每位党员应率先垂范,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当好生态文明道德风尚的践行者、维护者、引领者,影响带动广大群众主动加入垃圾分类行列,使绿色发展、低碳生活方式在全社会蔚然成风,为建设生态文明、环境友好的美丽新福建贡献力量。 

  (省人防办机关党办党支部  郑云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