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怀敬畏之心 自觉拒腐防变
来源:漳州市人防执法支队 时间:2019-04-19 15:59

  4月17日,漳州市人防办党支部召开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贪欲—引他们误入人生歧途》,集中接受警示教育。 

  该片主要展示了由江西省萍乡市纪委查处的若干贪污腐败典型案例,案例通过办案人员及涉案人员的亲身讲述,揭示了涉案人员从最初的拒贪,小贪到无节制的大贪,其根本原因是党员干部因理想信念不坚定、权力观和政绩观缺失、经不住诱惑、贪小利而失大义等,最终走向贪腐深渊,不能自拔。深刻剖析了腐败易发多发的问题和环节,认真分析总结案件发生的成因。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大家纷纷表示对于片中违法违纪典型让自己在思想上受到了震憾和教育。自觉守住做人、处事、用权、交友的底线,全面增强对拒腐防变的认识,提高自身的免疫力,不断增强政治学习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强思想改造;要在本职工作岗位上,一定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要把心思用在工作上,用在干事上,要慎权,要严于自律、公道正派、洁身自好,清廉自守。 

                       (漳州市人防执法支队  陈家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