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人防办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漳州市人防执法支队 时间:2019-02-22 08:31

  为严格落实支部党内组织生活制度,确保主题党日活动有效开展,提升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政治素质和意识形态。2019年2月19日下午,支部书记陈加生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党员干部如何提升意识形态能力”为主题的党课。 

  支部书记陈加生同志结合自身学习意识形态的认识和体会,以授党课的形式,从党员干部提高意识形态鉴别力、学习力、思考力和创新力这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支部书记陈加生同志强调:一是要深刻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要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三是要要坚定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信仰,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 

  通过此次“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对如何提升意识形态能力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会后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一定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掌握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提高战略思维、创新思维、辩证思维、底线思维能力,正确判断形势,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 

  (漳州市人防执法支队 陈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