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福建省人防(民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 时间:2019-02-26 11:20

  2019年2月22日,福建省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李晓毅副书记主持,机关党委蔡其年专职副书记列席会议指导,中心党支部15名党员参加,部分群众代表列席会议。

  李晓毅副书记传达《中共福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机关委员会关于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和《福建省人防(民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向大会作《福建省人防(民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党支部2018年工作总结》的报告,并代表中心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会上,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从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实事求是,针对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起到相互促进作用。最后,蔡其年专职副书记对本次会议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中心党支部提出指导性意见。

  2月26日,办党组书记、主任林凤祥莅临指导,听取中心党支部关于组织生活会情况的报告,认为本次会议程序规范,质量较高,效果较好,达到了预期目的,对中心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落实好战时防空的要求;二是紧紧围绕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新的发展理念做好平时服务;三是紧紧围绕省委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工作要求,做好应急支援;四是紧紧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好派驻纪检组巡察整改工作“回头看”,巩固成果。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注重干部廉洁自律,守住廉政底线,维护中心干部的良好形象。

 

(信息保障中心党支部 文字:朱绍鹏 摄影:卢洋、刘鑫)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