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县防空警报试鸣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霞浦县人防办 时间:2018-11-12 09:54

  为了增强广大市民的国防观念和民防意识提高对防空警报信号的认知能力并确保防空警报设施始终保持良好的使用状态霞浦县于2018年10月25日上午组织开展防空警报试鸣活动。

  为顺利完成“1025”防空警报2018年度试鸣任务在活动准备期间,县人防办提前筹备、周密部署通过宣传专栏、电视台、手机短信、微信平台和张贴公告等多种形式向民众进行广泛宣传。我办组织专业人员积极做好我县各处防空警报器检修工作,对发现的故障及时进行修复,将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排除,并在警报控制系统中对每台警报器进行测试,保证各环节运行正常。

  警报试鸣活动期间,广大市民生产、工作和生活秩序一切正常,警报鸣响率达到100%、音响覆盖率达到99%以上,试鸣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霞浦县人防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