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人防办党支部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漳州市人防执法支队 时间:2018-11-23 09:48

  2018年10月12日,漳州市人防办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加生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宣传委员张苗娟同志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第十二部分;其次,组织委员敖运辉同志组织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第三,管理站副站长张聪铃同志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18讲:《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最后,支部书记陈加生同志传达漳驻建纪[2018]64号《关于对漳州市人防办党支部及其成员单位巡察的情况通报》等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并对开展“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专题学习讨论相关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并提以下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认识。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讨论活动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

  二是明确重点。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对标新思想找分差、落差、偏差,在人防建设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三是整改落实。针对查找出的问题和差距,在明确努力方向的基础上制定整改措施,并以“钉钉子”的精神逐一抓好整改落实,切实解决“不想为”“不敢为”“不会为”“慢作为”等问题。

  (漳州市人防执法支队  陈加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