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人防办党支部参观“砥砺前行 提振精神—改革开放40周年城市变迁图片展”
来源:宁德市人防办 时间:2018-11-30 09:40
  2018年11月23日上午,市人防办党支部组织前往宁德市艺术馆参观“砥砺前行 提振精神改革开放40周年城市变迁图片展”。市人防办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此次展览多方征集照片、展览分为城市变迁、教育事业、行政办公、文化娱乐等十六个板块、生动展现了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进程中宁德中心城区发展的风貌,重点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宁德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面深化改革,共创美好生活的生活实践和巨大成就。 

  “这里真是承载了我们这一辈人满满的记忆!”缪耀南同志在展厅里看着宁德日新月异的变化感慨万分,为大家充当起讲解员讲述宁德的城市变迁,给党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表示要提振精神,干事创业,全力投入“一二三”发展战略之中,为建设新宁德努力奋斗。

(宁德市人防办 龚季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